愛唄

20/07/16更新:
请不要私下使用任何工具保存我的博文,可直接联系我。

【礼猿】[HB2阿本❀]不知道什么向30题

*CP:礼猿

*不知道什么向30题by@Zoe_Lightning

*给@一木 的生日投喂❤

*有一些丧(xi)心(wen)病(le)狂(jian)的梗

*现码的,挺糙,很多地方偷懒了,别太介意w

 

 


1.三块方糖

 

“啧。”

伏见看着正冒出温暖烟雾的两杯咖啡和刚放到碟子里的三块方糖,咋了次舌,将一块方糖放了回去。

“对啊,他不在家……”

 


2.光阴的温和

 

他将自己贴身佩戴多年的玉石放进他的手心。

“伏见君你知道吗?玉这东西,以心养之经年,才能有这般温润的色泽。”

 

 

3.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王也有做不到的事吧!你以为你是超人吗?偶尔也试着依靠一下我们啊!”

他奔向他的王,冲着那个满身是血的人不受控制地吼了出来。

 

 

4.橱窗里

 

路过一家店的玻璃橱窗时,他偷偷看了眼他们交扣着的手。

 

 

5.灵魂互换的一天

 

“请不要用我的脸做颜艺,室长。”

 


6.机会错失

 

他翻看着他仅有的几张幼年照片,笑着叹息。

“好想亲眼见见幼时的伏见君呢。”

 

 

7.套着戒指的中性笔

 

“请签字确认一下你的户籍信息。”

伏见接过表格随意扫视过,然后目光定格在了姓氏那一栏。

“嗯?有什么问题吗?”

伏见抬头望向他户籍科的上司,对方递来一支中性笔。

“……请不要滥用职权。”

少年瞪了会儿手里的东西又盯了会儿对方手里的东西,轻轻“啧”了一声,接过了那支套着戒指的笔。

 

 

8.许愿池前

 

“真难以置信,您居然也会信这种东西。”许愿池前的蓝发少年一脸嫌弃。“而且为什么非要拖着我一起啊啧。”

他埋怨的对象却依旧面带温和的笑意。“怀抱希望总是好的,伏见君。话说回来你许了什么愿呢?”

“啧,才不要告诉室长。”

蓝色的发丝被风吹得飞扬起来,隐约露出了微红的耳廓。

 

 

9.停电了

 

“伏见君,点个火。”

 


10.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卧槽您难道连我家都装了监视器吗您明明是第一次来我家啊!”

“谁知道呢。”

 

 

11.料理培训班

 

“没想到做料理意外的难呢,伏见君。”

回到家的某人看着经历了爆炸一般的厨房,努力压制着额头暴跳的青筋。

“……需要替您联系下夜刀神狗朗吗?”

 

 

12.褪色的衬衫

 

宗像看着从衣柜深处翻出来的那件明显不属于房间主人的已经褪色的小号中学制服衬衫,脸上的笑容僵住了一瞬。

 

 

13.鬼屋求婚

 

“哦呀,原来伏见君不怕鬼的么?真是遗憾呢本来想趁机抱住你求个婚的。”

游乐园鬼屋的出口处,少年对男人翻了个白眼。

 


14.逆风飞行

 

“室长您的刘海被吹到立起了。”

 

 

15.把灯关了

 

“唔……哈……把灯……关……”

“害羞?真可爱呢。”

 

 

16.猫眼

 

道明寺无聊透过宿舍门的猫眼向外看的时候,正好看到他的上司之一将上司之二按在墙壁上亲吻。

 

 

17.糟糕的夏日祭

 

伏见穿着女式浴衣走在人群里,恨不得钻进地下。

 

 

18.触不到的恋人

 

“站得太高了啊,王。”

 

 

19.高贵的情书

 

“您是我发誓一生追随的王。”

 

 

20.空冰箱

 

“哦呀,冰箱里的蔬菜沙拉不见了,伏见君你有看见吗?”

在沙发上躺尸的少年狠狠地皱了皱眉头,口腔和食道里残留的味道让他忍不住龇牙。

啧,果然还是不要吃了,下次。

 


21.失物冒领

 

“哦呀,我的伏见君好像掉进门口的水潭里了。”

“哟!我是水潭的精灵安迪~请问您丢的是这个整天咋舌懒散没干劲的伏见先生呢?还是这个主动熬夜加班连同别人的工作都一起完成的伏见先生呢?”

“我想我丢的是那个无论是平时还是在床上都很可爱的伏见君。”

“哪里有这种人啊你他妈滚远点找去!!!”

“哦呀,刚才是水潭里传出来的声音吗安迪先生?”

 

 

22.圈

 

来到你身边,真是兜了好大一个圈。

 

 

23.垂钓

 

“直钩?”

“愿者上钩。”

河边的男人甩出钓线,神情安然地侧头看着身边的人,后者咂着嘴撇过了头。

 

 

24.老电影

 

伏见并不喜欢老电影。

但和这个人在悠闲的午后看一场似乎也不赖。

 

 

25.危机

 

“为什么不愿意公布我们的婚讯呢伏见君?”

“如果您有办法阻止副长给我们送红豆饭的话。”

 

 

26.好久不见

 

“您终于醒过来了。”

 


27.穷极一生

 

伏见一辈子也没弄明白宗像的刘海是怎么保持住斜飞状态的。

 

 

28.胆小鬼

 

“有本事就一辈子别让剑掉下来啊你这混蛋。”

伏见看着自烟雾弥漫的大桥那头归来的宗像,咬着牙说。

 

 

29.猫鼠游戏

 

宗像回家的时候,看见伏见正躺着地毯上逗弄着新买的仓鼠,慵懒舒展的姿态像极了猫。

 

 

30.真心话大冒险

 

“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是不会陪您玩的您死心吧。”


评论(1)
热度(18)

© 愛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