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唄

20/07/16更新:
请不要私下使用任何工具保存我的博文,可直接联系我。

太阳花你到底把棋坛更新放在哪里了

再跟了个风。加入催更风云系列,希望@装乖小狗 姑娘不要介意哈哈

@太阳花 太太爱的鞭策❤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打开撸否首页

突然想起 你没更棋坛

我写给你 二十六条私信

你没有回 你妹有回


你回信了(没写呢)

叫我等等(在玩天天富翁)

你玩完这局就更(真的写不出来呀)

可是太阳花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衾衾 去了游戏

你到底把棋坛更新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棋坛更新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棋坛更新放在哪里了!


月更等了 二月更等了

连三月才更 我也都等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黄少代言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

黄少代言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

黄少代言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叶修片场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更新啊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沉迷游戏的作者回家吧

更新啊更新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们发起一个百日催更

大不了我们发起一个百日催更

大不了我们发起一个百日催更

百日齐催更

百日齐催更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两月不算久 我再等一下

你就乖乖天天富翁吧 别写棋坛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两月不算久 我再等一下

人家很饿的


评论(21)
热度(80)

© 愛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