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唄

20/07/16更新:
请不要私下使用任何工具保存我的博文,可直接联系我。

孙仲谋你到底把你的儿子藏在哪里了

跟风。有雷。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黄初三年 我站在陵云台上

突然想起 你儿子没来

我写给你 二十六封诏书

你没有回 你妹有回


你回信了(若罪在难除)

叫我别等(当奉还土地民人)

你要卷铺盖私奔(乞寄命交州以终余年)

可是孙仲谋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陆逊 去了武昌

你到底把你的儿子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你的儿子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你的儿子藏在哪里了


南郡找了 濡须也找了

连长江水底 我也都捞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武昌城的蒸鱼真的那么好吃吗!

武昌城的蒸鱼真的那么好吃吗!

武昌城的蒸鱼真的那么好吃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长江边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孙子高你在哪里

登身朝到 夕召兵还

此言之诚 有如大江

儿子啊儿子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来广陵和你生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来广陵和你生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来广陵和你生一个

和你生一个

和你生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广陵不算远 我再跑一趟

你就乖乖住在建业吧 别去交州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广陵不算远 我再跑一趟

人家乐意的


评论(2)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唄 | Powered by LOFTER